從魔都回來後爆睡20小時...
然後接著病痛纏身對公司過敏
今天狀況好點,一邊整理拍到的胡歌歌一邊發笑
啊啊好想再去一次呀~
決定以龜速記錄下如夢的七天2333
順便充當業積假裝本月已產糧問心無愧


以下開始落落長的魔都遊記,內有迷妹請小心。
雖然畫風如此迥異...但CP粉萬變不離歌凱。




事情是這樣子的。

基友B有個上海基友C,


兩三年前曾經來灣家旅遊。


我們一起去逛漫展一起吃燒烤一起排珍珠奶茶,


回上海時也約定好下次要去找基友C,


山高水遙,就這一說...經年都過去了。




“要不要去上海?”


“上海人多物價又高〜不去!”


雖然被我無情拒絕,不過基友B依舊沒有放棄。(看來這就是真愛)




經過無數次的(不),


年初,基友B依然不屈不撓的問起:


“...要不要去上海走走?”


“啥?不是說過了嗎?上海人多物價又...等等......”


...上海......上海?......上海!!




上海=胡歌!!




“我去!我去!我要去嗷嗷嗷嗷嗷!!!”






這是個你想見他,我也想見他的故事。




於是,各懷鬼胎的兩人攜手走向那座魔幻之城。






TBC?

评论(6)
热度(10)